Saturday, May 16, 2009

无标题

看你们个个都开学了
虽然我过两天也开学了啦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对,college life是我梦寐以求的
但是呢,我一想到是我自己一个人去的就觉得很闲
到那边什么都没有
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所有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去面对
第一天开学就是自己一个人去
很寂寞很寂寞
我连假期的时间都跟你们全部不一样啊
多悲哀~~~
原来没有朋友的生活真得很无趣

6 comments:

伟俊 said...

新的開始要好好地應付,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了。

伟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nie said...

我知道ler.........

伟俊 said...

其实上中六也是从0开始..
UPSR过后,我们启不是开始新的一切吗?
PMR后,开始分文科/理科,难道SPM是继续PMR的下策吗?
SPM结束后,上FORM 6,也是一样,你MATH/ADD MATH拿A,不代表你的MATH在中六也可以拿A.总而言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旧的已经结束也已经过去了,只剩下回忆而已.
向前看吧,朋友们

Jen said...

在那里一定会有新的朋友啊
不要那么悲观
我们会是一起的..

Kicap said...

VERY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