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童年冰淇淋

很搞笑的题目
童年...不用我解释你们应该懂是什么吧
冰淇淋...更不用说

最近的生活多了它 (姑姑给的)-要吃胖我 @@
它是以前很多人喜爱的冰淇淋
你们晓得是哪一种吗?
虽然它只是那么的普通
但是它所含有的“味道”可是非一般的不同!
对我啦
普普通通 不代表是 不好
有时普通就是所谓的好
好或不好 是看个人的
它 我的童年冰淇淋
虽然童年的回忆记不到多少
但是每次吃冰淇淋都觉得很开心
*不开心时记得吃冰淇淋哦* (^^)
有吃过它吗? (我想你们有吃过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童年没有吃过冰淇淋,
因为身体不好,
妈妈不给吃,
所以现在长大了很享受吃冰淇淋的感觉……

winnie said...

pity~~~pity~~~

Unknown said...

yalor..buy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