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小分享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我很赞同这句话。还蛮真深奥。

事情始终是事情
它是会随着光阴而变淡、被遗忘
它有时或偶尔会被想起
它有时或偶尔会被梦到
但是它始终会过去的
好的事、坏的事、高兴的事、伤心的事、
讨厌的事、喜爱的事、什么的事……
都会随着时间而褪色
无论它有多么的刻骨铭心……
无论它对你的伤害有多么深……
它还是会向我们挥手说再见
不是它不要挥手而是时辰还未到……
一旦时辰到了,它(事情)还是会过去的。
心情可是不同,
纵然事情过了,那种心情还是会留在心中,
能不能放下就要看自己……
放开 或 不放开?
这就必须问问自己了~
*就算日子久了,事情仍然会过去,
只有心情时过不了的,要是自己真的是那么执著*
这真真说出了……“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如果
让我遇回一个之前将面临绝交又一年没有联络的朋友
(我想应该称不上朋友了吧)
我会怎样办?
在一个很突然很突然的情景下重遇,
我会怎么办?
——要是我真的是放下了那种“心情”
我想这将会是很舒服的重遇;
要是我还是放不下、那么的执著,
我想我一句话也不会说当着没有看到就离开——

在想…………这天会被我遇到吗?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我真得很喜欢这句话~
虽然只有那么的一句话……

***乘着得空所以就来贡献咯
谢谢观看

5 comments:

伟俊 said...

阁下的意思是指会原谅杀父仇敌 ,或类似仇恨, 将此悲愤化无?

在下实在佩服

Peng said...

“阁下的意思是指会原谅杀父仇敌 ,或类似仇恨, 将此悲愤化无? ”
==
我有说过吗??? 请问这位先生。 ==

伟俊 said...

对不起,纠正下我的错词

阁下的意思是指会遗忘杀父仇敌 ,或类似仇恨, 将此悲愤化无?

在下实在佩服

Peng said...

不好意思
我从来没有想过此问题
要是真的有 坦白说 我不会那么大方原谅或遗忘
那个杀父仇敌~
但是我不会冲动到去杀回那个杀父仇敌
我想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现今的我还没有任何能力可以对付杀父仇敌)
... 请问一下这位先生你是否离题了??
不想作出进一步的解释... ==

这位先生请您收回“在下实在佩服”这句话
我不敢当~

Jen said...

算了吧 萍
有什么事哦?你那么感触

“放开 或 不放开?
这就必须问问自己了~”
我赞成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