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雯妮当下的心情

我很想你们啊!!!
这句话是真的
我真的脱离这里很久很久了
对不起~~
雯妮最近学校都很忙
课业上出现一些些的状况
她心情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应该怎样说好呢
雯妮曾经爬到高峰
可是她从那里一个不小心跌了下来
她不可以怨谁
只可以说自己表现得不够好
她需要学习去接受和承受种种的难题和事实
可能你们会觉得没什么吧
因为毕竟每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
我只是想说说我现在的心情
你们要知道这里是我的避难所
我也懒得多说了啦
这个星期六尽量抽时间出来吧
我真的很想见你们~~

2 comments:

Jen said...

ok, this sat.. aku pergi

Peng said...

winni~~~~~~~
let's meet in tis s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