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大家下午好

前几天本人参加了一个生活营
不是参加 应该说是去做工的
3天2夜 凌晨3点才睡
所以下午人家听讲座 我就跟人家借sleeping bag睡觉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一个叫“星星知我心”的环节
营员们蒙上眼睛 义工会随便帮你配对
你就在不知对方是谁的情况下
把心事啊 要发泄的 都告诉对方
结果 真的有很多人把心事告诉别人 有些还讲到哭了
我很佩服他们能打开心房 把心事告诉别人
这是一个很好的发泄管道
可是换做是我 我可能不知道说什么 也不可能会说
但是偏偏我很喜欢听人家说他们的心事 哈哈

下个星期四我学校拿成绩册
就好像中学一样 家长来见老师
今天有个同学跑来问我
为什么我的成绩突然进步了 可不可以跟他分享秘诀
我马上傻眼 因为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就跟他说上次月考没读书 这次有读
结果我们就聊起了那遥远的未来 哈哈
聊了很多啦 muet啦 以后要读的课程啦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不只我一个没有目标
也发现原来很多人都不是想拿medic才进bio class的
但是想拿phy却进bio class应该只有我 哈哈
算啦 不谈这个
总之 我们的结论就是 不要浪费时间重考muet
*muet成绩昨天刚出 要补考的话是在stpm前三天*
如果你有把握拿cgpa 4.0 那要重考没问题
但是如果连cgpa 4.0都拿不到
就算muet band6*就是最好的啦 =我们的A*也没有用

好了
这个星期六见咯
难得我们的大忙人主动约我们了
赴汤蹈火 在所不辞啦 哈哈

*依然很想念CAMP的日子*

1 comment:

winnie said...

apa la...
haiyo....long time no gather liao...u all also bz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