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Rojak

又一个月了啦
光阴似剑啊~~
一个月前的自己还在假期呢
现在的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拥有着一大堆忙不完的事情
上课啦,做功课啦,休闲啦,跟朋友出去啦,看戏啦等等
就这几样东西都足以把我一整天的时间填得满满地
我甚至还觉得我不够时间睡觉
其实每个月的月尾我会写咚咚都是因为不够贴
我也不晓得我自己应该要些什么
最近比较特别的就只是慧娟的生日和前天的聚会罢了咯
其他贴会说得比较详细
还有一些在学校蛮白痴的事
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可是好笑到来又气死自己
在此我要特别提两件事
我不知道这两位男主角会不会来看 可是我还是会写

首先就是伟康
我不知道我写在这里会不会使到你不爽或者是什么
我先道歉 我相信我们没有人赞同你的做法
可是有些事情一开始你自己就应该知道很难会有好结果
那样东西它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主人
对,也许它的主人不会跟它到永远
那你自己有想过吗,如果它自己不想离开它的主人呢?
那你自己怎么办?
我不是说你默默地对它好是错
我只是觉得你应该要理智点
都那么长时间了
如果它真的要离开它的主人它早就离开了
可是它并没有这么做啊
那你就应该清醒了吧
可能我这番话会严重的伤了你,但是我觉得我自己没有说错咯

接下来就是伟俊
其实我并不觉得我会公开的向你道歉
因为这根本就不是我的作风
可是为了大局着想
我也想大家开心 我指的是我们身边的朋友
之前,我确确实实地背叛你了
应该用‘背叛’这两个字来形容吧
被一个你自己相信的朋友出卖,我知道你也很不好受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我也不打算为我自己解释,因为真的没什么好解释
你生气,不爽还是什么是应该的
前几次的聚会我不晓得你是真的那么忙还是因为我
但是我真的不想你因为我而不出席那些聚会
每次的聚会大家都希望人齐,那才算是一个完美的聚会
我并不是要求你的原谅
只是我觉得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情
我并不想牵涉到那么多人
我也不希望他们难做人
出卖你的人是我啊跟他们并没有关系
他们也是你的朋友啊
至于你可不可以接受我说的这番话这就要看你自己了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算吧
我不喜欢勉强

1 comment:

伟俊 said...

哈哈,这是一场误会 。
我不知道这场误会的程度可不可以用语言来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