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用屁股进

哈哈...很久没有贡献咚咚了
我的假期结束了
星期一我正式进入diploma year 2
也许对你们来说没什么吧
毕竟大家都不一样嘛
人肯定是往前走的
syllabus也比较多比较深
可是跟stpm的朋友们比起来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幸福
嘻嘻~~

其实我也没什么好写啦
只是想分享下今天的心情
也没去哪里咯
跟两个傻的跑步和散步
peng and nin~~
我们去的时候太阳猛到....
救命~~
黑了啦....
无所谓啦...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因为我们可以聊很多,不错啦...
过后要回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
哈哈哈...
我们看到ice-cream motor...
可是身上没钱因为在车
然后我们就加快脚步去车拿钱
过后,peng很疯狂
我们找那个ice-cream
peng追第一~~赞!!
哈哈~~
之后就大家回家梳洗和晚餐
peng来我家种菜和喂猪--farm XXX(dunno name)
就去吃晚餐再去pasar malam干些大事
skip~~
pasar malam后我们就去谁谁谁的家拿些东西
哈哈哈~~
peng很不好哦
没礼貌...oioi~~~hahaha
其实是某些原因啦
peng才会去他家拿
过后就回家了咯

ps: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就算真的换到了没关系也不代表事情没发生过,这个简单的道理我还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