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慧娟19岁生日

掌声鼓励鼓励...
咱们的小娟娟又老一岁了咯! 哈哈

这次的生日聚餐
21.5.2010
是由我们俩(宁姐+我)所办的
原本是打算风风光光的庆祝的
可是因为人数的关系
所以只好走计划B了

载了我妹放学后
我便去载凯宁姐
然后我们便到DPC去买蛋糕
接着
一支箭飞去载我们的“寿星女”
我迟到了 拍谢
过后 我们3人就赶去吃我们的午餐咯
真真酿豆腐,Manjalara
(还以为只有我们3人)没想到...
那两位竟然出现在咱们的面前
就是- Potato + Yao

一边吃一边聊
过程中发生了很多趣事
Potato竟然拍了不少“很漂亮”的照片
厉害!
他果然变成很Pro的Paparazzi了!
佩服

当我们清完桌上的酿豆腐的那一刻
另一位大哥又出现了咯
那就是 锦纶
早不到现在才到 可怜

Next Round
DPC Secret Recipe
有了雯妮的加入咯
过后 就是吹蛋糕咯
可是呢
哈哈哈哈哈
慧娟的Choco Cheese溶了
都怪我了
因为太早买了







apa lu dua buat??? hahahaha

庆祝完毕后
我们便“分手”咯

想要看更精彩的照片
记得去浏览Potato's FB

2 comments:

winnie said...

ini panggil art

Jen said...

walao... my image totally broken... mama... wu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