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忙碌的生活

很好...本小姐终于得空了...
前几天都在忙...
忙到连吃饭都没有时间
不是我夸大 而是事实
都在忙assignment啦
这个是第一个assignment我没有信心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真的很担心
担心不能够在deadline交上
因为我们在班上学的东西有限
还好我的朋友他把整个责任担了起来
我们整个team加他有5个人
我们4个都给他lead
就是他叫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咯
完完全全给100%的配合
我忙了蛮多天
直到昨天 我才算是把东西都做完了
可是我的朋友还在做
因为他要把我们的东西结合起来
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因为要做很多setting
他有好几天都没有充足的睡眠了
因为我们都一起讨论到三更半夜
第二天,去学校又继续
我自己也很累
然后昨天我算是得空了
可是他还在做
有一点点内疚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帮
因为两个人combine的话一定会乱
所以我惟有精神上支持他咯

讲回我的老师
她真的很玩玩下的
就原谅她啦
毕竟我们上她的课真的full of funny joke
她还在我面前睡过觉
我也试过在她上课时把手举起来
Teacher : 'yes, winni..any problem?'
Me : 'teacher...i tell u sth but u cannot scold me...'
Teacher : 'wat?'
Me : 'actually i vry sleepy...can we end the class earlier so tat i can go home hav a slp?'
她很聪明 她立刻转移slide里面的的东西
讲几句不管读书的事
笑死全班 然后精神了又继续上课
坦白一句话 她是有一点懒散
可是她都有把我们的syllabus的东西cover到完
我还蛮喜欢她的教书方法
因为有时候我们上课要做testing
然后要key in一些东西
我们都是懒惰虫
我们都会叫老师
save in一个words document
然后share file
你们应该知道什么是share file
就是她一click share
我们就立刻去network找她的computer id
然后开了就可以拿到
其实这个也是我们lab test的时候可以作弊的其中一个方法
lab test就是用电脑考试
要作弊真的有很多的方法
可是作弊的话就是自欺欺人了
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

ok la...tats all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