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18/3/2010

我这几天都很开心叻
不知道为什么叻
虽然功课有一点点的难 少少的问题
但是我是没有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哈哈
其实我的生活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就是比较充实了
我比较享受那种用很多脑过后做出来的成就感
不错啦 慢慢适应回学院的生活了
然后生活上啊~~
要怎么说呢?
就有些东西真的轮不到我去控制吧
看开点咯 反正我很清楚目前什么对我才是最重要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的前途最重要
可能我会得到身边的人用一些异样的眼光来看我
就算了吧 我始终还是要面对他们
就做回原本得自己咯
难道我逃避吗?
逃避不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
某人,对吧?
天天开战,要不就跑出去
沟通~~

这片海很漂亮吧~

4 comments:

伟俊 said...

对,我们要迎面而战,不要输给他们。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吧

winnie said...

u are acting strong but actually u not strong as me

ChLoE said...

winnie, agree wif u !!
haha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很开心,
你对你的生命找到了新的里程碑...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