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A christmas Carols - Ng Hui Peng

今天,我要感谢Jen,kok siong和peng因为大家牺牲了自己的假期陪小弟出来看戏。当然,我们也从中得到不少的乐趣。

一早,也就是10.23 , 我载jen,过后, 10.28 我去载kok siong ,10.47载peng.之后我们就向jusco出发咯。一抵达那里,我们的女主角和第二女主角就去买A christmas Carols 的戏票,当时离开映的时间还有30分钟,在无聊的情况之下,我们就玩了很多东西。

比如 当2012来临时,你们会怎样做呢?是不是好像以下的图那样呢?


当然,由于无聊过度,所以我纯粹搞个艺术。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又要进戏院看戏了。
在戏还没开始前,38 党里面的一位一直在那里蹦蹦跳跳,简直就是像7岁半的小女孩一样。
但是在这1小时45分里面,时间过得很快,故事剧情差,故事里的剧情非常地差,本人不支持你们看这部电影。

看完电影后,重点来了。 一位小姐说要自己走路回家,所以我就成全她咯,而她又自愿下车哦,所以我放下她后就走咯。

后来你朋友她有要上车。与其我告诉你们有什么可笑的趣事,不如你们自己亲眼看看以下的视频吧。











然后,玩完过后,我们就去吃酿豆腐,RM 50++的一餐,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那么厉害.

7 comments:

winnie said...

很无聊吧...

Jen said...

第二张所谓的艺术照
很明显是一个没有XX的人在欺负一个7岁半的小孩
~anti-buli~

Kicap said...

ada otak tak pandai guna

winnie said...

agree with kicap

Peng said...

x_x
我跟Tham老板来个决战!
kill boss soon!
although he is bigger than me!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let go!

natalie said...

wah! so geng!!!
next time we also recording what is happening at the gathering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