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12-3 years from NOW

2012真的是很赞!!!
21.11.2009-Saturday
Lets party!!
Participants: Tham,Loon,Potato,Jen,Me

第一站:Aman Puri-Lunch
为了填饱咱们的肚子
还有那个长远的路程
所以我们必须享用这一餐
“解决”这一餐后我们便向目标前进咯

第二站:The Mines-Book Fair
原本啊想要打给诗颖的
因为啊刚好经过那儿
但是因为不够坐
所以没有叫诗颖啊
好久没见颖了
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还以为有多么壮观
怎知道是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大大失望啊
最令大家满意的一刻:汉字展示品

让我们见识了不少甲骨文的复制品等等
而我们的谭少爷就自己一人游
和我们4人分散了
在欣赏那美丽的甲骨文时
我们当然忘不了拍照留念咯
我和慧娟看起来好渺小哦

甲骨文复制品

文房四宝

2位大哥哥

过后我们4人又再“分手”咯
接着我和娟到处逛逛咯

刚巧那时候是 Myfm Dj 做着现场Show
然后我们俩就到哪儿八一下咯

过后我们便到处走走看看
没想到楼上的展示厅有个大人物在给讲座哦
他是来自台湾的作者-刘墉
又听过吗?? 还蛮多人捧场的几乎座无虚席!!
过后我们5人会合后
就准备离开那里咯

第三站:The Mines Shopping Complex
原本啊我们是打算到Kepong Jusco去看戏的
因为戏票卖完了
所以我们必须换地点咯
没想到! 2012这出戏那么吃香!!
竟然也爆满了!!
然后我们用尽了很多方法
还是不成功
最后我们决定到Cineleisure那儿去卜运气咯

第四站:Cineleisure
最后我们买到的票是
隔天的-22.11.2009-Sunday-11.30am
过后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便到Ikano Popular去逛逛买书
然后我们才去享用我们的晚餐

第五站:Kim Gary's Restaurant
开始享用咱们的晚餐了
搞笑的时刻
吃完后临走前
我们拍了一张唯一的合照作为留念嘛

原本这一站是最后一站的
因为某某原因
所以我们的行程多了一站了
真的多谢我的老板-谭少爷还有3位党友

第六站:KL Tower-欣赏夜景
其实是另有目的的
欣赏美景当然也是有啦
吉隆坡塔夜景真美啊

在那儿也发生了一些插曲
现在想回真的是好笑


目的达成后我们便离开了



最后我们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22.11.2009-Sunday-Movie 2012
世界末日咯-2012!!
人齐后我们便进戏院咯
爽咧终于可以看2012了!!
参与者:我,娟,妮,Tham,Loon,Potato
哇噻!!! 这出戏超棒的!!!
好刺激咧!!!精彩到...!!!
一个字:赞!!!!!!!!!!!!
_完_

10 comments:

Jen said...

超赞的啦~

伟俊 said...

你们都在我车上搞什么啊!!

伟俊 said...

你们都在我车上搞什么啊!!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haha....that thing lo...wahaha

Peng said...

aiyooo playplay lol
i baru 7 n a half years old only
Forgive me la

Kicap said...

tham good driver on pay attention what's happend outside the car not inside the car...

natalie said...

haha...ya loh! good driver!

Peng said...

gud driver!

伟俊 said...

我沒有想到你們居然在我車上搞藝術而我卻看不到!!

你們一定是在發hiao .....

Jen said...

当天有个不正常的人 这些动作算很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