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残忍啦~

大家晚上好 我今天要草草的描述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明天我要“切”老鼠了 虽然用想象的可以很轻松的照着步骤作
但是真实情况肯定没那么容易下手
所以我现在非常非常紧张 心跳很快 *我可以感觉得到 不是开玩笑的*
我相信学校里的老鼠现在跟我有同样的心情
只是他们等着被切 我们等着切他们

老师派了手册给我们 步骤繁多 但是明天老师的话会更多
所以不用看得太仔细 而且是国语版 都不懂它讲什么
大家帮我们祈祷吧
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觉得我钉不下手 *要把它的手手脚脚钉在板上*
亲爱的老鼠:安息吧... 我会替你祷告的

好了 发泄完毕

4 comments:

Peng said...

omitofo to all ratssssssss
罪过
罪过

伟俊 said...

觉得对不起她们以后就自己想办法报答它们咯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伟俊, 怎样报答?

Jen said...

potato 等到有一天 老鼠需要上bio 需要解剖其他生物 到时候我们肯定有机会报答

tham 不要告诉我 你家那只老鼠 就是为了表达歉意和报答才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