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最后一个星期..

难得有个部落格
就让我写写吧~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毕业了
舍不得~

妮~
我亲爱的老婆
还记得和你第一次见面
是在form1开学登记日
你坐在我隔壁一行
在跟小学朋友说话
到了开学
第一句话是问你
“现在几点了?”
这种老套的话就让我们认识了
虽然现在不同班
但你下课时还是会跑过来
我每次看到你
就觉得你很可爱
心情就会变得好好

莉~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耶
我可以了解你的明白
某人来 某人去的
黑得很..
你平时都带着笑脸
难过的事情总爱装作不在乎
我们又不是笨蛋
难道看不出吗?
真是的~

宁~
对你的第一印象
是某人跟你吵架的时候
当时我还不认识你
所以也就置身其外
而我们的相识
是因为可莉吧
日子渐渐过去
你表面上文静
私下却是可莉的师傅
哈哈..
爱就勇敢去追吧
就算没有成果
至少知道你们是不适合的
这样才能开始另外一段新恋情啊..

颖~
你啊
怎么讲都不听
真是个坏孩子
哈哈..
你也是一个
有苦自己吞
怎么我都认识到这样的朋友啊
真是的~
记得
要适时的展现你的愤怒及不爽
这样以后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嘛
你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以前我都爱把垃圾丢给你
抱歉哦~
让你的耳朵受罪了..

萍~
最近让你难做了
很抱歉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不爽她的作风
才会写下那几篇文章的
我不知道你们会因此变成这样
现在
你选择与她保持距离
但说真的
我有点不习惯
以前我们打打闹闹的
但你始终还是那边的
现在你们之间有了距离
而你也跟我们变得亲密
也许
我写的那几篇文章是错的
只是我破坏你们友谊的借口
但我们不会抛弃你的
一日是 38 党
就永远是 38 党 哦~
对了..
你真的变了
开始走我们的路线咯
不错~

我的名言是 坦然
我看又要让自己习惯这个字眼了
永远爱你们啦~

34 comments:

winnie said...

哈哈....
你还没post我已经看了.....

ChLoE said...

拜托~~
我才不是那种人咧!
我是天生的开心果
不会伤心的!

ChLoE said...

你为什么老是要惹人家哭呢?

Jen said...

干嘛这样~
你写的很感伤咧
我被你影响了
这是我难得一次把心里话说出来咧
但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哈哈..

ChLoE said...

我写得很感伤?
拜托~~~
你们的比较感伤吧?
哎哟~~!

winds said...

我前世一定修来不少福,今生才能认识你们这班八婆。。。哈哈,我爱你们。。。muax

ChLoE said...

哈哈
winds啊~~
不错嘛!
前世都不懂你干了什么好事咧!
哈哈

但是我前世应该造了不少孽吧
不像你们现在这样幸运
哈哈

Jen said...

那我前世应该是被你们欺负
所以今世可以来欺负你们
哈哈..

我们毕业后一定会保持联络对吧?
不要只聚一次啦
这样我们见面时间的probability只有1/365咧~

ChLoE said...

放心!
我们一定会保持联络的!
不用担心拉!

至于见面的机会
哈哈
当然不是1/365 啦
而是至少12/365!
因为我们会一个月至少
见一次面嘛!

在不然的话就把它变成52/365
每个星期见一次咯
这样可以吧?
但是我觉得不可能的咯~

ChLoE said...

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
分散逐风转,此已非常身。
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
得欢当作乐,斗酒聚比邻。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ChLoE said...

你们给我最珍贵的礼物-真诚的友情,我将永远珍藏在心里.

我们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学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扪的友情,播种着我扪的梦想.

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两重唱的两个声部,我扪曾是一张桌上的两个学友.当我扪挥手告别时,请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ChLoE said...

假如没有分离,怎会有相聚的喜悦
假如没有分离,怎会有千里的相思
假如没有分离,怎会有无限的期待
假如没有分离,怎会有满怀的衰伤

是分离,造就了相聚
还是相聚成就了分离
一种怎样的情感交织在心底
一种怎样的情絮在心底撕扯

等待你所等待的
放手那从你身边滑过的美丽

ChLoE said...

那天,我们就要踏上漫漫征途
哪怕友情也不能阻衔颐堑慕挪?
我不能判断大家再相逢的百分数
回忆将成为我们共享的全部
它被我包上保鲜膜,并埋在心底最深处
我相信,它将青春永驻.
曾经,我们走过风雨
彩虹的美丽我们一起目睹
将来,没有了你的陪伴
一定会有一段更坎坷的路
十二个春夏等不及回顾
毕业居然来得如此仓促
让我们一起祈福
"每个人的未来都畅通无阻"

ChLoE said...

分开是分开,但是只要有美好的回忆,以后想起来也是好的阿。。不用特意的去想以后该怎么办。既然自己已经知道一定得分开,那么就该面对现实,从现在开始多学点东西充实自己,不能让分离时的惆怅耽误了自己的生活

Jen said...

还说你写得不感伤
不用安慰我了啦
没用的~
我还是会舍不得
没关系啦
你们说得都对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那么神经质
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但是我写的的确不伤感嘛!
你的比我伤感多了~~
哈哈

神经质?
拜托
人类是有神经系统的动物
当然神经质啦!
废话!

Jen said...

我觉得我写的一点都不伤感咯
只是说说你们罢了嘛~
就让我发泄下啦
不然我在学校会一直乱说话的
哈哈..

Peng said...


好厉害咧你们...
两天没开电脑...
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事

娟啊
不要再讲了啦
说到我都要哭了
我们会永远连络的 !!
38党是永远的 !!
没事的
我和她会和好的
不用难过
不是你的错
也不是你们的错
我自己也有错
不要这样啦

最近
常看到这些离别的文章
弄得我都很不舍得
要毕业了
我们始终要毕业
但是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的 !!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
虽然说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久
但是我总觉得很开心
娟,莉,宁,颖,妮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大家不要这样啦
弄到我都想哭了
有一点不舍得了

我们的38党是永远的 !!
是永远的 !!!

Jen said...

可莉和雯妮啦~
写了一些伤感的文章
害我对着电脑狂哭
疯了我~
哈哈..

萍啊~
你不要介意哦
我只是在想
反正都要毕业了
就不怕把感受告诉你们
所以啊
这是最后一次发疯了
保证~

ChLoE said...

哈哈
慧娟发疯
何止一次咧~~
所以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哈哈
免得某一天会被她的举动吓坏了

慧娟阿
是你们先开始的
我是被传染的那位耶
原本我的心情并不是如此的
哎哟
我看狂哭的人不止你一个吧!
哈哈

萍啊~~
真得很对不起你咧~
要不是我们酱鸡婆的话
你们根本就不会搞到这种地步
不好意思啦!

对对~~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还有永远的38党是不会解散的
哈哈!

Peng said...

莉啦
不要提了啦
让它过去吧

哈哈
我们一起发癫咯
要发癫就一起发
不要一个发
这样才够刺激嘛 !!
哈哈
Go !!!

你们不要这样了啦
弄得我都不懂要怎样说了

38党 Forever ^^

ChLoE said...

jen ar~~~
all is bcz of u loh^^
haiz..
u make us sad..
u make us cry..

haha^^
so i think peng oso should write a post^^
so show ur sadness^^
hehe

Jen said...

aiyor~
i will delete tis article after graduate..

winnie said...

pls do not delete any article. This is the rules.....
就当作是一个纪念,好吗?
不要删除啦....摆托....

winds said...

ya lo...y wan delete...as kenangan ma...

ChLoE said...

哈哈!
畢業過後?!
拜托~~~
那個時候他已經成爲
我們38黨的“文化遺產”了
所以你休想delete掉它!
要不然
也是逃不過38黨的詛咒!
呵呵

Jen said...

我每次看回自己写的文章
都会觉得恶心+肉麻..
哈哈..
到时再打算吧~

ChLoE said...

好咯~~~那你不要看将多啦!
留给我们看就好咯!
哈哈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
看到你们这一班,
好像是要生离死别酱!

我们还有的是青春嘛,
不是吗?

只要彼此心中都有彼此
不久行了吗!!

哈哈...

薯仔永远为你加油哦^^

ChLoE said...

哇赛!
potato讲的话很深奥哦!
哈哈
不错不错~~~

你说得容易
但是做很难!

Jen said...

对咯~
要一段时间
才能适应没有你们的日子

ChLoE said...

但是时间过得很快!
那就代表我们会很快的就
能够适应没有对方的生活咯?
不是吧?

Jen said...

但始终都是要适应的啊
还是你要搬过来跟我一起住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