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38 党 之顾问的开幕词! 哈哈

主席
副主席
秘书们
财政
以及
各位尊贵的党员们
大家晚上好!
身为总顾问的我
现在就来
写一下我的开幕词!
无聊吧?


哈哈
本人先来个自我介绍!
本人是devil prince
并不是prince devil.....
本人是38党的顾问
谢谢大家
给我这个机会
来写一下感言和开幕词!

本人很开心
因为38党的专属部落格
终于成功成立了!
多谢winni啊!
哈哈

本人只是挂名的顾问
所以也没设么好讲的
即使讲了
也等于没讲
所以算了

希望党员们
可以齐心合力
把咱们的部落格
经营得不落人后
呵呵

也希望咱们的
38党
可以发光发热
成为一个
可以见证我们的友谊
的专属党!

好了
我的演讲到此为止
谢谢

3 comments:

winnie said...

devil prince....sry ar........because i saw ur msn is prince devil ma.....hehe

ChLoE said...

nvm la..
is ok de...
hehe^^

im not mind....

ChLoE said...

wei^^
got new member liao^^
add in d list 2mr^^
ok?!!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