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夜深人静突如其来的感触

哈哈....现在很夜了噢....我还睡不着呢。因为下午睡太多了。刚刚去了莉的部落格回来,无意中看到娟的回复,感触很深。

娟的回复:
莉~
我真的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咧
怎么办?
这几天放假没有见到你们
我就在想以后的日子
可能就像这样了
不能每天见面
也不能腻在一起啊~

人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在向身变的人,事或物学习。不知不觉中,我即将面临高中评诂(SPM)。考完试过后,我就正是毕业高中了。有些朋友也许还会保持联络,反之,有些也许就永永远远不会再见面了。学校的朋友也都会各自的去寻找自己的前途和梦想。

回想起,原来我在学校也经过了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我身边朋友的数量应该可以用“还好”来形容。因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这五年来,我在学校的生活都过得很普遍。最近的几个月,可以说是我中学生涯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了。我们在学校闹到翻,吵到乱,打也打到乱(有时还打到不应该打的地方...哈哈)。回想起在邦戈岛三天二日的旅游,虽然地点不美,风景也不美,就连吃的睡的住的‘大’的都不完善,可是那里存有友谊之间的回忆。这是无价之宝。

我们将来的生活也许就会像娟所说的那样——不能每天见面,也不能腻在一起啊~

所以呢....38党的会员+老死+兄弟+姐妹+老婆+Dear+Darling+Jen, Peng, Devil, kakak nin or 宁姐 or 总驼主+所有的朋友们,好好珍惜所剩下来的时间噢。因为时间是不会等我们的。

p/s:38党的会员,请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噢

好啰,我是时候去找周公了。也很怕老妈字突然出来....嘻嘻....

13 comments:

ChLoE said...

你的感触还不赖!
哈哈

loon锦伦 said...

又在吓我了...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其实...
我本来不会遇到你们的...
都是妈妈把我转来这...
不知不觉...
就五年了...
星光对我来说是新的环境...
不知不觉,现在也成了我熟悉的地方....

winds said...

感人叻。。。好矛盾哦。。。想快点毕业,又不想酱快毕业。。。我好爱你们,朋友们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哈哈,不用酱悲观嘛!
毕业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约出来
聊下天,吹下水嘛!!

愿,
指上的指纹能
为我们之间坚定的友谊
牵线。。。
牵到一个又一个的邂逅。。。

盼,
再次
在那欢笑声下气氛里
再次体验那么一丁点的无聊
笑话!
我会一直期待。。。^^

ChLoE said...

哇!
国祥!
好诗!

对拉~~
你们太悲观了啦!

winnie said...

devil口是心非....

ChLoE said...

对拉~~
我能怎样
身为顾问的我
不可能和你们一起伤心下去吧?
我得牚着些!
免得把大家弄得更伤心

loon锦伦 said...

毕业那天...
可能我会笑...
应为可能看到你们哭

ChLoE said...

你会笑?
废话~~
因为你们是冷血的吗?
还是“男儿有泪不请谈”啊!
哈哈

如果真的哭了
会很丑哦!
哈哈

Jen said...

没看过他哭咧~
总顾问
这种艰难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哈哈..

ChLoE said...

我怎么可能把他弄哭啊?
我天生没有那种异能!
哈哈
还是交给你吧!
或许你一答应他的追求
他就会高兴得哭了起来
哈哈

Jen said...

哇~
要做那么昧着良心的事咩?
到时不只他哭
我看我比他哭得更惨
因为真是太“幸运”了
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可以让他在大家面前哭
当然要靠你咯!
即使是昧着良心也无所谓拉
更何况要毕业了
再怎么“幸运”也是最后一次啦!
没关系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