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荒废了这么久是时候来了… 虽然不知道还会不会来看…1223我们庆祝了每年都会庆祝的圣诞夜… 这次我们在midvalley那边吃我们的圣诞餐。虽然不是很有默契,因为娟说以为我们会穿红衣来庆祝的,结果只有惠娟,智耀和koksiong穿红衣来。真的好就没有见到你们了!突然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时间真的很快!原来我们一些已经认识了5,6年…真的好快!我在想如果我们每一年都庆祝的话可能吗?那我们会庆祝到多久呢?我们都不知道,谁能保证呢?所以我们要珍惜!看回以前的照片,可以让我们会想到那天发生的什么事… 那当然一定是美好的事情~ 真的好想和你们一直庆祝下去!哪怕只能庆祝到一年,二年或者…… 要知道你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好!虽然我可能有点静或者不是很熟又或者不常和你们在一起玩,读书或者之类的… 生日也没办法替你们庆祝…

惠娟,慧萍,可莉,雯妮,凯宁,koksiong, 智耀,锦纶,俊康,伟康,伟俊… 虽然一些真的很不熟… 不过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幸福!人生当中虽然会有点不如意但是只要相信这些不如意会让我们成长,坚强,那就好了!
虽然这篇会有点短和有点怪怪的… 不好意思我好就没有打中文字了…而且可能会有错字… 你们真的很好!我会一辈子珍惜你们的!我爱你们哦!哈哈… <3

6 comments:

Peng said...

它真的被荒废很久了~真得很久了~ 没有文章、没有被更新~
但是我还是会常来这儿看看以前的照片或者是写文章(有一股冲动要写,但是到最后还是决定没有写)== 你们有时常来参观这里吗?哪怕只是随便看的一眼~ 你们也时不时和我一样常来光顾?

颖~
我重复又重复的看了你这篇文章~真得很喜欢你这篇文章~真的!感觉到你写这篇文章的心情~
很赞同你这句:认识你们真的是很幸福!真的~我也是这样认为~
虽然说我只是一个因为某事而加入你们的某人,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和你们渡过的这几年!
很喜欢你们!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颖说得对,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曾想过 我们每年都能这么一起庆祝这些大节日吗?会庆祝到几周年呢?有谁能知道~有谁能保证~没人能预知未来~只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一直地保持下去!!

颖~真的很喜欢你~很喜欢你这篇~ :)
你永远是最棒的,你知道吗?我不会把你给忘记!笑个^^

缘分凑合了我们这几个38婆38仔~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的。。。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winnie said...

我现在才看到这篇应该不会迟吧...
我承认我最近比较忙...
对,我只是跟peng一样时不时来看一下罢了~的确这两年大家的变化真的很大了,各有各的忙,各有各的圈子。
我被yiing和peng感动了。你们真的讲到重点。。
不瞒你们其实真正可以谈得来的朋友真的不多,没错我有学校的朋友..可是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非常地赞同这句话..表面上大家都是朋友,可是事实上大家都是抱住互利互为的心态..这些称得上是朋友吗?
和你们的感觉就比较不一样...至少我说话不需要那么费脑去思考..我不用担心会得罪谁之类的..我知道你们都会很快就忘记,不会说很刻意的放在心上..也可以说有一种少少朋友之上家人之下的感觉吧~

Jen said...

你们可以不要说得那么感伤吗? 我快要哭了啦..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常常来留留言,时间久了就越来越少..我现在也是看到雯妮在fb留言才来看的..
我们以后一定会每年一起庆祝圣诞的,就算大家忙到连yamcha的时间都没有,但至少圣诞节要出来见一次面!
以后大家有默契点啊..记得穿红衣..咔咔..
我也很高兴认识大家,虽然现在f6的同学还算不错,但人与人之间的摩擦还是有的,有时夹在中间也很难做人..以后出了社会会有更多不同形色的人,但想到我始终会有一班像你们这样的朋友,总算是我人生最大的收获吧~ ^^

敵人楊 Dylan Yeo said...

《你们是我的星光》,这首歌献给你们~

ChLoE said...

haha~~~
u guys shud make ur comments as a single post lo..
like this wasted jor..lol..><



but obviously..
im the one who is the person that
most most most seldom touch this page..
lolz.. sorry neh..
but i can swear..
u guys is the most important frends
compared to any other else..!!

Jen said...

chloe, is too late to say those word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