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不知道title...

嗨!大家最近好吗?我想你们应该很忙吧!考试的考试...读书的读书...哈哈,其实我也是在考着试,希望考得好啦!真得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和你们聊天,连这个那个...哇!真的有够久的咯!你们最近好吗?真的希望你们一切都很好!好像队上一次看到你们就是去吃素的那一天...真的好久了咯!很多东西我都好像脱节了...不过我都希望这些都是好事!坏事远离我们!!!

真的突然间好想你们哦!!!哈哈...好像很38这样!哈哈...谢谢你们啊!哈哈...不好意思,这只是一篇小小的文章而已...应该是38blog里最短的一篇吧...不过没关系啦!哈哈...我爱你们哦!♥ ♥ ♥

4 comments:

Peng said...

yiing,i love u too.! XD
"i love u u love me
we're happy family.." hahaha

natalie said...

yaya... we are happy family.... la la lala lalalala....

winnie said...

lets hv a ice bath together..

natalie said...

okok...no pro! sambil ice bath then sambil eat ice kacang! ^^